欢迎来到中国遗传学会! 收藏本站 | 设为首页 | 联系我们
首页 走进学会 学术交流 表彰奖励 科普之窗 会员之家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
 首页 > 综合新闻
第十八届全国植物基因组学大会召开
 

  第十八届全国植物基因组学大会于2017819-22日在兰州召开。大会由中国遗传学会植物遗传与基因组学专业委员会主办,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和兰州大学共同承办。来自国内92个单位的600余名代表参加了大会。

    开幕式由大会副秘书长、兰州大学生命科学学院院长黎家教授主持,大会组委会主席张启发院士代表组委会、大会秘书长、兰州大学副校长安黎哲教授代表兰州大学分别致辞。大会学术交流包括特邀报告、重要报告、研究生报告和墙报展示等。在为期三天的会议中,5位国外报告人、33位国内专家以及5名研究生报告人围绕Sequencing and New TechnologyFunctional GenomicsProteomicsMetabolomics and BioinformaticsTransgenic Technology and Genomics-Based BreedingGenome DiversityEpigenetics and Epigenomics六个专题进行了口头报告,展示了71份高质量的墙报。

    大会闭幕式由大会执行主席、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所长杨维才研究员主持,由大会主席华中农业大学张启发院士致闭幕词,并颁发了学生报告奖和优秀墙报奖。组委会宣布第十九届全国植物基因组学大会将在四川农业大学举行。此次大会精彩呈现了植物基因组研究领域的重要进展,促进了我国植物基因组学的研究,推动了农业生物技术的发展。

  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

  

  大会合影

  

  

  会议现场(1)

       

 会议现场(2)

   


 
联系地址: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2号 邮编100101 联系电话:010-64806635 010-64806529
中国遗传学会 版权所有 Genetics Society of Chin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