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中国遗传学会! 收藏本站 | 设为首页 | 联系我们
首页 走进学会 学术交流 表彰奖励 科普之窗 会员之家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
 首页 > 综合新闻
Genomics, Proteomics & Bioinformatics首个影响因子达6.615
 

2018626日,科睿唯安发布了基于Web of Science数据库的2017SCI期刊影响因子报告(Journal Citation Report, JCR),由中国科学院主管、中国科学院北京基因组研究所和中国遗传学会主办的英文期刊Genomics, Proteomics & Bioinformatics(简称GPB,中文名《基因组蛋白质组与生物信息学报》,ISSN 1672-0229CN 11-4926/Q)获得首个影响因子为6.615,一举进入所属Genetics Heredity学科领域的Q1分区, 在该领域的171种期刊中排第16位,进入前10%的位置。

GPB2003年创刊,现为双月刊,以开放获取(Open Access)模式出版发行。近年来,在加强国际化、专业化建设,促进学术交流和传播中不断努力,于20178月被SCIE收录,连续两期获得中国科协等六部委共同组织实施的“中国科技期刊国际影响力提升计划”项目资助,连续五年入选了由中国学术期刊(光盘版)电子杂志社等评选的“中国最具国际影响力学术期刊”名单。

特别感谢主办单位、编委、审稿专家、作者及读者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。我们将继续努力,进一步提升期刊的知名度和影响力。把GPB办成国际一流期刊,使之成为我国组学和生物信息学与外界进行学术交流的重要窗口。

GPB期刊介绍可通过GPBElsevier的期刊主页了解; 所有已发表的GPB章可在ScienceDirect平台PubMed Central 下载; 稿件模板可在gpb.big.ac.cn下载。


 
联系地址: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2号 邮编100101 联系电话:010-64806635 010-64806529
中国遗传学会 版权所有 Genetics Society of Chin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