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中国遗传学会! 收藏本站 | 设为首页 | 联系我们
首页 走进学会 学术交流 表彰奖励 科普之窗 会员之家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
 首页 > 综合新闻
新起点! 2021年度JGG影响因子:5.733
 

  

   

  2022628日,科睿唯安SCI 2021年期刊引证报告 (Journal Citation Reports, JCR) 正式发布!由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与中国遗传学会共同主办的Journal of Genetics and Genomics (JGG) (www.elsevier.com/locate/jgg) 最新影响因子为5.733GENETICS & HEREDITY领域的SCI期刊中排名31/175位,位于Q1区,再创新高。衷心感谢历任主编、编委、审稿人、作者和读者的长期支持和关注。

  路漫漫其修远兮。今日之小突破,明日之新起点。砥砺前行,行则将至。我们将继续关注生命科学领域的重要科学问题和科学前沿,以发表高质量学术论文为目标,服务于作者和读者。

  欢迎通过JGG微信公众号平台 (JGG 遗传学报) 关注了解期刊最新发展动态。


 
联系地址: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2号 邮编100101 联系电话:010-64806635 010-64806529
中国遗传学会 版权所有 Genetics Society of China